close
親愛的女兒
 
  雖然你才四歲快五歲,但你可能覺得…媽媽不太正常。
  因為媽媽都自稱她長得像xxx,隨著她迷韓劇的不同,長得像的人也會有所不同
前一陣子是宋慧橋,這陣子是孫藝真,接下來像誰,她自己都不知道。
 
  我有一次問妳,妳覺得,自己漂亮嗎?你的答案是肯定的,媽媽覺得妳真帥~~
我真愛妳,你也反問我嗎,媽媽,你覺得自己漂亮嗎? 我說當然。
 
  好吧,你現在不識字,等你長大了,你看到這篇,為了防止你真的認為媽媽不正常
,我來解釋一下好了。
 
  我當然不像宋慧橋,我有眼睛好嗎? (雖然我個人深信,有些事情講久了就像了…哈哈)
重點是,我覺得我自己很漂亮呀,我跟妳講呀,別人覺得你漂不漂亮,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是,你要覺得自己很漂亮,很帥,姿態很瀟灑,我覺得自己很漂亮…這是自戀嗎?
我個人不覺得,我覺得自己很漂亮,是你要打從心裡,欣賞自己,你欣賞自己你就快樂
,你欣賞自己你就容易有自信。
 
  一千一萬個人,覺得你漂亮,你覺得自己很so so,那有什麼意思。千萬千萬,不要為
了取稅別人,讓別人覺得你很漂亮而做出不像自己的人,你是誰,你覺得怎樣美、怎樣
舒服,你就怎麼過你的人生,你覺得"自己很漂亮"就好。
 
  你爸最喜歡笑我的品味,因為我喜歡小碎花,我以前會很在意他笑我,我現在都不管
我穿我的小碎花,當他笑我的時候,我就會回,"我覺得自己很漂亮",然後我穿上我的
小碎花洋裝,我就會心情很好,我覺得自己特別青春漂亮。
 
  你如果問我,這樣是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SO... 每個人品味不一樣,重點是你覺得
自己漂亮就好,會有這樣的產品,就代表有人會喜歡,只是不巧的,你周圍的人不懂
得欣賞罷了。
 
  好吧,以後,如果我批評妳的品味,請你記得回我"我覺得自己很漂亮",親愛的,
別人認為怎樣不重要,請你千萬要記得愛自己,請你千萬要記得欣賞自己,追求別人
的認同很重要,我也這麼覺得,但是至少在外表上,我希望,妳是一個自信閃閃發光
覺得自己很漂亮,自帶濾鏡的小公主。
 
  我覺得自己很漂亮,就算你不覺得,那又怎樣,我覺得自己漂亮就好。
  
arrow
arrow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