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兒~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大家都會說,母親節快樂~~身為母親的我,來說說,母節的快樂
指南吧。
  好吧,如果你們以後長大,賺很多錢,你給我紅包,我會很快樂,但是,千萬不用為了
讓我快樂,包了一個會讓你過於負荷的數字,小紅包我也會高興。
 
  母親節快樂,如果你們送我什麼,我都會很高興,去年姐姐噗噗母親節,學校教做了一
個盆栽,收到的時候的我,其實很感謝幼稚園的用心,他們教姐姐如何感謝,如何表達
感謝,謝謝妳在四歲的時候,祝我母親節快樂,我很快樂喲。
 
  親愛的女兒,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是一個很渴望讓外婆為我驕傲的人,我希望我的
父母,都為我驕傲,所以,成長、就業,很多事情,我都帶著"希望他們為我驕傲"的心
情來決定,可能潛意識,我很希望得到父母的認同,讚賞,我也很怕我父母"不高興",
但現在,我身為母親了,我不曉得外婆是怎麼想的,但我想告訴你,想讓我真正的快樂
,天天都是母親節快樂,就是以下這幾點:
 
1。健康
  親愛的女兒,沒有什麼是比健康更重要的,如果你們健康,我就快樂,在你們小小的
時候,我用盡心力的照顧你們,為了提高你們的免役力,我堅持餵母奶,你們都吃了一
年多的母奶,我希望你們吃得營養,下了班趕回家做飯給你們吃,親愛的女兒,我只是
希望你們健康。 
  當你們長大了,有了自由意識,我希望你們愛惜自己,不管是身、心、靈,我都希望
你們能夠珍惜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注意飲食和運動,維持身體的健康,餵養你
的心靈,讓你的頻率總是維持在快樂與幸福中,有一個正面的信念,讓自己遇到順境、
逆境的時候,都能有很好的信念帶領自己,如果想讓我快樂,請你們一定要健康,當你
們還是小小的時候,吵吵鬧鬧完後睡著,我總是貪愛看你們的睡顏,總是覺得好驕傲,
我女兒們怎麼那麼可愛,我好厲害,生了這麼可愛的女兒呀,親愛的,你們相信嗎?其
實你們的存在,對我來講,就是一種驕傲,你們的存在,總是讓我有滿滿的幸福。
 
2。珍惜自己
  請做個珍惜自己的女孩,我和爸爸都很小心的愛護你們,珍惜你們,請你們一定也要
做個珍惜自己的人,找對象,找珍惜自己的人,找工作,找能欣賞你的公司,交朋友,
找能帶給你正面影響的朋友,這些都是珍惜自己的方式,正確的人事物,總是會帶領你
走向正確光明的路途。
  不要去危險的地方,不要讓自己陷入危險,總是讓自己安全,這也是珍惜自己,請記
得,當你們長大時,我不想當個囉嗦的老媽,保護自己,珍惜自己,ok?
 
3。做個善良的人
  親愛的女兒,我覺得人,最珍貴的品性,是善良與同理心,我和你爸都是善良的人,
我相信這個基因是會遺傳的,我希望你們富有,因為富足的生活讓人踏實,很有餘力,
請多去幫助別人,我覺得,以後如果你行有餘力的捐錢、幫助別人,我真的會為你感到
很驕傲,那代表你們自己都過的很好,還有餘力幫助別人。
  如果你們長大,要去義工,我也會很鼓勵你們,這世界,有快樂,也有悲傷的事情,
我不希望悲傷、暴力、可怕的事情,影響了你們的能量,但是,我希望你們知道,快樂
、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對很多人來講,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幫助別人,是一
件很快樂的事情,能幫助別人更是一件很驕傲的事情喲,親愛的女兒,請記得,幫助別
人,是伸出援手,帶著同理心,但不用可憐任何一個人,沒有人喜歡被可憐,帶著正面
的心,行有餘力的幫助別人,做個友善的人,做一個nice的人,做一個好相處的人,做
一個easy的人,這也是一種善良的行為。
  親愛的噗噗,某一次,彤彤的媽媽告訴我,我們買的佩佩豬餅干,你和彤彤都很珍惜
,但是你卻願意分享給彤彤的爸比,那一刻,我真的感覺到好驕傲好快樂,我的女兒這
麼小就懂的分享,這麼善良,還有噗噗你看可憐的卡通,你都會流眼淚大哭,我雖然有
時候哭笑不得,但是,我覺得你是善良的孩子,我真是為你感到驕傲。
 
4。當一個見識多的人
  親愛的女兒,沒事,就去玩吧。
  如果你們見識多,我會很快樂。
  在你們小時候,我有時候甚至不想出門,只想懶懶的在家休息,但是我像是工作打卡
似的,不管再累,我都希望假日都一定要帶你們出去玩。
  出去玩吧,去見識吧,去遊歷吧,我希望你們的世界不是平的,我會讓自己的身體一
直都處理年
輕的狀態,以後出去玩,也帶上我,出國玩,去遊歷,去學習,去體驗,當一個豐富的
人,沒事就多去走走,如果你爬了很厲害的山,去很難到達的景點,我會覺得你們很了
不起,我會為你們驕傲,記得,要帶上我,我不用你們照顧,我們一起去拍照,一起打
卡,吃好吃的,體驗與感受宇宙帶給我們的禮物-大自然,看看我們人類既渺小又偉大
,很多建築物偉大到不可思議,去體驗世界每個不同國家的習慣和歷史。
  親愛的女兒,去玩吧,去體驗吧。
 
 
  親愛的女兒們,我當然希望你們成就大、賺很多錢,但是,我覺得,更重要的事,是
你們能當一個欣賞自己,珍惜自己的人,為自己負責的人,有空跟我聊聊天,我很好聊
喲,把我當媽媽,也當朋友,這樣我會很快樂。
 
  親愛的女兒,以上這四點,很簡單,也不簡單,如果想讓我又快樂又為你們驕傲,
請做足這四點。
 
  我再說一次,因為很重要。
  你們的存在,就是我的驕傲與喜悅,以後你們長大了,可能會寫卡片,說我愛你,媽媽
,我也想回應你們,我也愛你們。
 
  我很愛愛情故事,我總是覺得愛情很偉大,但是,我覺得,比愛情更偉大的感情,是母愛。
  請你們一定要記得,世界上,有一個很愛很愛你們的人,那就是我,我願意為你們捨棄
我的生命,我對你們的愛,是無法用任何形容詞形容的,我對你們的愛,是most的最高極。
  
  謝謝你們,讓我成為母親。
 
  母親節很快樂
arrow
arrow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