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入住愛兒家了,(第一胎沒分享是育兒生活快搞慘我了,我實在沒心思寫文),第二胎有天使婆婆幫忙,再加上二寶已經比較有經驗了,育兒生活比第一胎輕鬆許多。

來說說正題吧,四年後入住愛兒家,發現他們的硬體設備有upgrade,加了一台osim按摩椅,媽媽們疲累的話,可以去登記一下。

先看看我的房型吧,我超喜歡他的超大落地窗的,面對忠孝東路來來往往的車潮,是我喜歡的都市風景,還有淺藍tiffney的壁紙,是療愈系公主風。

 

 

我的房型有電子鍋和微波爐,這一點還滿方便的,雖然我房間出去就有微波爐,但是以方便性來說,房間就有一台就更好了,我比較過其他月子中心,有滿多高價房的房型,房間沒有備有微波爐,微波爐真的很方便喲,有預算住高價的房型的媽媽真的可以考慮一下,而且房間比較大,如果帶大寶會比較舒服,不過小房型也是很舒服的,小房型的房間一樣都有愛兒家公主風的風格。

基本上愛兒家該有的都有,像是產後運動課程、媽媽教室等等,不過我一次都沒去,二寶卸貨後宮縮很痛,基本上我沒事都在睡覺,一次都沒有參加,大寶的時候我參加的滿勤的,印象中課程都安排的很好,老師都很親切專業。

我最推的應該是愛兒家的特餐,他們周三都會有下午茶點心,都~~超、好、吃的,我吃過點點心的爆漿奶黃包喲,反正都是那種外面很有名要排隊的小點心,還有每周六晚餐也是特餐,看看我的照片就知道,真的很澎派,我的興趣就是拍特餐給我老公看,然後他就會說我很爽

 

另外,愛兒家每週都會有婦產科醫生和小兒科醫生巡診,現在配合的婦產科醫生是劉賢平,小兒科是那明殊和沈仲敏醫生,這三個醫生都是業界非常有名的醫生,那明珠和沈仲敏醫生也是我兩寶生病會去看的醫生,醫術和醫德我都超級大推,漾漾(二寶小名)剛到月子中心的時候發現肚臍紅紅的,有發炎的危險,沈醫生給我很中肯的意見,愛兒家團隊也給我很安心的護理幫忙,讓漾漾的肚臍後來安全的過關,不用回醫院抗生素治療,我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幫忙。

據我了解,現在愛兒家還有新的服務,是客服陪伴出院的服務,就是媽媽剛出院,可以請客服來陪出院,讓媽媽們不會手忙腳亂,一邊傷口痛又脹奶痛,又要辦理出院,還要抱一個小嬰兒,這時候多一個有經驗的幫手真的是一大福音喲。

我個人覺得我最喜歡愛兒家的軟體服務,在媽媽快回家的時候,還會教導專業的嬰兒按摩,對日後非常實用,我現在回家漾漾都兩個月了,我都天天洗完澡幫她按摩,比較好睡覺。

還有一個很好的服務,我是一個產量多而且易塞奶的媽媽,我第一胎就回家後就嚴重塞奶,痛到手抬不起來,我就回愛兒家兩次,請護理師幫忙疏通,幾次熟能生巧,我就能應付各種問題了。

如果有預算,現代人生的少,真的很建議月子中心,我的至理名言是,如果一筆花費,省了不會讓你富有,花了不會讓你貧窮,該花就花下去吧…

建議挑選月子中心,要好好了解月子中心的軟體服務,例如我剛剛提到愛兒家這些貼心的服務,硬體設備的話,我覺得有就好了,因為個人經驗,月子期間都很忙,我的月子時間很簡單,見訪客、擠奶、進食、洗澡、睡覺,基本上我有空就睡,電視多大台、或是是否有特別一間的瑜珈教室之類的,我真的不care,因為…我一有時間就是要昏睡,硬體多好對我來講沒用處,給姐妹們挑選上的建議。^^

我大寶的時候足足做了三十天,二寶只有做二十三天,因為很掛念大寶,又迎大寶生日,就只有做二十三天回家了,後來回家第一天我就後悔了,我以為坐月子不就是月子餐,我就訂了十天的藍田月子餐…後來發現,原來在月子中心,是四個團隊服務一個媽媽,所以我一直覺得坐月子很簡單,回到家才發現,原來不止是月子餐,環境要打掃,衣服要自己洗,大寶會一直來問為什麼,當大寶一直問問題,小寶又哭個不停,那才崩潰,有機會就做好做滿吧,回家不用錢,但是很不好使,特別是隊友…呵呵。

真的推薦愛兒家,絕對不是業配文,(我又不是什麼咖,哪來的業配,哈哈),用心的團隊值得我來推薦,我現在滑手機,看他們fb分享的週三下午茶都好羨慕。

女人一生,結婚的時候是公主,懷孕的時候是皇后,住月子中心的時候是皇太后,出月子就變宮女…各位姐妹們,有機會好好當皇太后就要好好把握。

 

曬一下我家可愛的二寶漾漾~~哈

 

參觀愛兒家~~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87號6樓

電話:

0287738628

arrow
arrow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