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噗最後一天跟我睡了,明天就要帶回去蘇澳給婆婆帶了,回想起當初拚生小孩

、帶小孩、找工作的點滴,感覺事情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我決定離職拚生小孩,一離職當月就懷孕了

我決定專心帶小孩餵母奶一年,胡噗下個月就一歲了,我也真的餵了將近一年,並且希

望至少餵到一歲半…

我決定胡噗一歲後重回職場,並且在希望在四月底以前找到工作,我也順利找到工作了

對於這一切的順利,我真的很感恩上蒼、家人、朋友的鼓勵和協助

 

下禮拜就要到新公司報到了,本來嘴巴講講,胡噗要帶回去蘇澳給婆婆帶,三月多講

感覺是很遙遠的事,今天就在幫胡噗收拾行李,她的衣服、玩具、乳液、母奶…整理

起來一大行李箱,明天上車前估計還有一箱,一邊整理一邊心好酸…我終於了解骨肉

分離的感覺了,邊整理邊想,她會不會想我、又會不會不想我、開口說話第一句,應該

是阿嬤,不是媽媽、爸爸,不曉得會不會一直看電視,不曉得會不會亂吃東西、不曉得

異位性皮膚炎發作起來婆婆有沒有辦法處理,好多不曉得,但一切的不放心,我只能放

心裡,時時想著,然後刺刺的,一直提醒著,我的寶貝離開我了,但這一切,是我自己

選擇的。

我選擇重回職場工作,這一點,我始終都有一點自責,我知道省一點,以小胡的薪水,

還能勉勉強強生活,雖然有一點吃緊,但我們要很知足了,一家三口真的還過得去,

但我一直都是事業心重的人,我始終都還是很期待自己能有更亮眼的工作表現和成績,

不再親自照顧胡噗,我有一點自責,但還是決定,暫時讓胡噗給婆婆帶。

我一定要努力的,比用全力以赴還要認真的態度對待我的工作,我會努力有亮眼的工作

表現,我選擇重回職場,不親自照顧自己的小孩,那我一定要更認真的工作,不然對不

起我的孩子。

我會努力達成我的目標,為我自己努力,也為胡噗努力,每當工作累的時候,要記得

不能喊苦喊累,因為是我自己選擇的,我要用更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我一定會在最

短的時間內做出成績,我可以的。

 

胡噗:

  對不起,媽媽要去上班了,妳要乖乖的和阿嬤相處,好好午睡,晚上乖乖睡覺,ㄋㄟ

ㄋㄟ要好好喝,不要亂吃東西,平常你不在的時候,媽媽一定會非常認真的工作,也

好好的跟爸爸相處,星期五的時候,媽媽一定會飛奔回蘇澳,看到妳的時候,把妳抱

起來飛高高,星期六、星期日帶妳出去玩,妳要乖乖喔,等妳再長大一點,媽媽就把

妳接回台北,乖乖喔,媽媽一定會非常認真賺錢,媽媽真的好捨不得妳去蘇澳,媽媽

好愛好愛噗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捨不得噗噗去蘇澳
    全站熱搜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