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8/8證實偷跑成功,我就大方的跟我爸講惹,因為八八節,

我知道我爸很想當阿公,每次都抱姑姑的孫子,我姑姑就會來跟我講

你也不加點油,你爸要流口水了…

所以,8/8,我就把這特別的消息用line送給我爸,恭喜他要當外公惹

我記得我還是傳給他看驗孕棒,說送他特別的禮物…

不曉得我爸看不看得懂,反正他回了一個很大的笑容,說他懂了

(我事後kuso想了一下,如果是我媽傳的,我爸會怎樣…哇哈哈)

 

我本來就想,就算偷跑成功,我還是等15號月經過期再去看醫生

早去也沒有用,什麼都照不到呀…

但但但,8/9我突然感覺一股熱流,感覺像月經來潮一樣,我衝到廁所去看

我~~流血了

我覺得這應該不是著床出血,火速衝到最近的"林正宗婦產科"報到

好險星期六林正宗還有開,幫我看診的是副院長楊永孚醫師

 

我去看診,護士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懷孕了,但是剛剛流血了

護士問我上次mc,我回7/14,然後護士一副很奇怪的表情問我

那你怎麼知道你懷孕了,我說我有驗孕驗到兩條線

我還怕護士不相信,還秀自己拍的照片給護士看

護士說,健保規定要月經過期才能驗喔,你這樣的情況我要問醫生

(我心裡是有一點小小的翻白眼,驗孕試紙一張才多少錢…)

後來護士跟楊醫師解釋,楊醫師才讓我驗孕

後來就是有懷孕(我有一種好險的feel),但是不穩定

醫生要我好好安胎,照三餐吃安胎藥(俗稱的小白球)

(ps:楊永孚醫生人很好,很有耐心)

 

我有順便跟楊醫師講,我去年十二月有做過巧克力囊腫腹腔鏡手術

醫生說,我現在懷孕,是最最最好不過的時間了

 

我後來斷斷續續又流了三天血,隔一個禮拜,繼續安胎,才止血

小胡比較相信大醫院,我們又回國泰當初幫我開巧克力囊腫的陳醫生那看

陳醫生只說,剛懷孕流血是正常的,要我們別太擔心

只能說新手孕婦,一切還是小心為妙…

 

因為是好不容易懷孕,我特別小心,我又買了15pcs的k牌驗孕紙

每天驗~~

看第二條線愈來愈深,一直到15號,我的月經真的沒來

我才終結這瘋狂的驗孕行為 

ps:k牌他有分size,寬版的比較貴,窄版的比較便宜,我個人覺得~~效果一樣

窄版的就ok了。小胡看我化妝台擺了一堆驗過的驗孕紙,一直叫~那是尿ㄝ…噗

 

IMAG0190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