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偷跑驗孕,每次偷跑驗孕失敗,還會很難過

然後~~立志立志,我下次絕對不偷跑

然而……我又偷跑了

我買了k牌便宜的驗孕紙,第一次買,覺得有懷就一次就ok了呀,

所以只買了10pcs,還非常友好的聽聞誰誰誰想懷孕,大方送送送

之前偷跑失敗+送東送西…我手上只剩2pcs

 

8/7也不知道是什麼心情

大概是,我都離職當閒婦了,這個月沒有中的話,接下來我要努力的方向…

重新找個工作呢??~~還是再休息一陣子,再接再厲?還是我來打聽人工費用好了

anyway,我本該最早8/14才能驗孕的(我固定每月14or15來),

提早了8天…我google了很多資訊

有的話,排卵後第十天,"應該"可以驗的到

 

我懷著忐忑的心等待結果…

結果。。。

IMAG0098  

是不是真的可以看到隱約的第二條線?!!!

我心裡快抖死了,後來又想,這準不準呀?!?!?!?

我又狂喝水,又硬逼了一些尿來驗…而且我用的是高級版的,小屈賣的那種

結果…。。。

偷跑2

最下面很明顯的是高貴版的,第二條線就沒有了,我心裡想,應該是~~

下午驗的,hcg濃度不高,所以…沒有沒有,反正我有些難過,又不太確定

 

一個人在家既不高興,也不難過,一種很痛苦的feel

我本來想確定有,再跟小胡(也就是我老公)講,但是我這種很憋的心情,自己承受

後來愈想愈不對,憑什麼我要受這種忐忑的痛苦,你大爺就只須要接受驚喜

這也證正,我是一個破哽王…

我和小胡line,他一直問我,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我也很無語,不曉得呀

 

隔天,我又去買了高貴的版的驗孕棒,一早驗孕

結果。。。

IMAG0188  

第二條淡淡的線又浮現了…8/8證實了,我真的偷跑成功了

話說,我8/7偷跑用的高貴版,第二天浮出超淡超淡,要對著光線看才看得到的

一條很淺很淺的線喔~~

 

事後話。。。

1.我七月底離職,我只高興了一週,接下來就很不習慣這種閒婦的生活

一直在看104,想要找個新工作…但小胡一直安慰我,他覺得八月一定會有好消息

原因是有一定他夢到過世的公公好像抱著一個baby

2.很多人說著床降溫是事後話,其實沒有參考的根據,但是…我真的有著床降溫喔

有圖有真相

Screenshot_2014-09-09-16-30-58

 大約是排卵後的第六天測到著床降溫!!

 我推薦很多想懷孕的朋友,一定要量體溫,不過大多數的人都嫌麻煩

不然就是說量體溫壓力太大~~我真心覺得,量體溫真的是求子的入門要件

(至少我是這樣走過來的。。。)

3.我覺得懷孕荷爾蒙真的會改變,我記得我還沒有偷跑前,我看到小朋友的新聞哭…

可能只是芝麻小事,但扯到baby的新聞,我淚腺都很發達,我那時就覺得自己變得也太感性了吧…

該不會…我懷孕了吧。。。呵呵呵呵

anyway 8/8,我開始享有孕婦的禮遇…(是說,在小胡面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