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錢,是一種能量。
  我上次看了冰雪第二集,雪寶說,水是有記憶的,我十分的相信,後來去google也發現有大量的研究證實,水真的是有記憶的。
  那麼,我也相信,金錢是有能量的。
  我們也可以來淺談,什麼是能量。
  以我的感覺和了解,能量是一種意念,對你任何東西有心無心投射or投入的一種意念,其實萬事萬物都有能量,只要人有對一個東西產生了意念,他就會附帶著能量。
  所以,金錢也是一種能量,我一直對自己的金錢觀感到困惑與困擾,就是我從小就是一個衣食無缺的孩子,物質上雖然不算得上富養,但父母就是盡所能的滿足,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饋乏感,就是我花任何錢,都會有一種失去感,以能量來講,這是不健康的,因為既然金錢是一種能量,那麼健康的態度應該是像流水一樣不停的流動,有進有出,才算是健康的金錢能量,但我從小到大花錢的感覺,不管花什麼,但會仔細比較,然後付錢的時候都會有一種捨不得的失去感,如果用心理回溯,那可能是小時候的內在記憶or前世我跟金錢有一些不好的能量,所以我現在花錢會有罪惡、失去感,如果買貴了還會非常心疼和氣惱。
  買東西、吃東西,如果可以選擇,我都盡可能選便宜的買,我比較少選自己想吃的買更喜歡的,我總是買cp值高、便宜的買,以中國人的節檢的美德這或許還不錯,但我現在思考事情,會想,如果是我的孩子,我希望她怎麼做、怎麼想。
  我希望我的女兒們,總是選擇他們喜歡的,而不是挑便宜的
  我希望我的孩子,不管是現在還是長大,在做任何選擇的時候,總是能選自己喜歡的,而不是以cp值、經濟考量,當然cp值和經濟考量也能選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我希望他們習慣選擇自己喜歡的,而不是符合大眾覺得划算的物品。
  我希望當我問他們,為什麼喜歡買Elsa的娃娃而不是買Anna,她會說出她選擇的理由,而不是,因為Elsa比較便宜……
  除了我透過冥想、塔羅的方式,想要慢慢改掉我這個習慣,同時我也用一個方法來幫助我減輕我對花錢的失去感與罪惡感。
  我看了一本書,你與夢想之間,只差一個式的距離,金錢和時間,可以用這三種邏輯來思考。
 
投資 最好的
消費 預算
浪費 cp值、經濟
 
  我應用在自己對金錢的態度是:
投資:只要我能力可以,盡可能選最好的。
消費:在心裡準備一個預算,選擇預算裡,自己喜歡的產品,又覺得舒服的價位
浪費:如果是一次性消費或是花費,我都會把他歸為浪費,這種我會選擇經濟型的金錢額度。
 
 用這種模式,我覺得是我比較舒服又能慢慢改變我對於花錢的罪惡感和失去感。
我某次用冥想的方式來清除這種花錢的罪惡感,一有花錢的意念,就有一種耳鳴的不舒服感,後來我用肯定語來消除。
 
金錢的肯定語:
金錢是一種很好的能量,消費是一種愉快的行為
只要我對金錢注入好的意念,我花愈多賺愈多
 
金錢是一種能量,只要能消除負面的意念,加上創造的能力,我一定會可以創造利己利人利益眾生的良好金錢關係,宇宙會依我的信念,給予我源源不絕的金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錢能量 吸引力法則成功
    全站熱搜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