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胡很愛大便。
破題法感覺很粗俗,但他是我認識中的人裡面,最愛蹲大便的人。
婚姻中,有一個不滿一歲的半獸人,和四歲的小獸,隨時生活中都有大驚喜。
不時不時就要留神漾漾會不會又塞了什麼到嘴裡,我挖過積木、橡皮筋、保麗龍、衛生紙、沙發底下的皮…
然後時不時怕漾漾爬到廁所、廚房玩什麼奇怪的東西,上次把我新買的油打翻了,
但是千錯萬錯都是媽媽的錯,媽媽應該把瓶蓋再鎖緊一點
 
這一切,關小胡很愛大便有什麼關係,因為每當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小胡都在大便。
有時候是快出門,我對出門真的有莫明的焦慮,要準備一堆東西,大寶又喜歡來~~媽媽媽媽的叫
要睹上她的嘴就是給她一台I PAD,
這個時候我就會天人交戰,怎麼可以拿3C當保母,3C傷眼…
但爸爸在大便,媽媽要準備行李
所以我只好屈服,給她I PAD,然後一邊敲門喊我老公
"你大好了沒,我忙死了"
 
然後小胡大的便奇臭無比,有時候早上很忙,他要蹲大便,然後出來又超臭,
有時候又很無良的留下他剛剛傑作的一抹痕跡
 
早上是我最忙錄的時候,我要等他上完廁所,可能抹頭髮呀,刷牙之類的
然後等他上完,就聞到超臭的大便味
 
這時候,真是考慮我正念的決心…
 

婚後如果你們的老公OR男朋友不愛打電動,恭喜妳

妳的婚姻少了一半以上的負能量
 
我常常覺得自己的時候少的可憐,有時候發呆一下,胡漾漾又爬去不知名的地方
在我放空片刻…就聽到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所以我覺得我的時間就跟女人的乳溝一下,是擠出來的,偷一點偷一點,看自己喜歡的書、電影
我總覺得小胡一有時間,就在打電動,那名稱我永遠不知道的電動遊戲
反正他低頭就在打電動
 
反舉吃早餐、大便,他就跟我一樣,時間偷一點偷一點,一有時間就打電動
我最大的小三不是我女兒,是"電動"
 
我規定女兒們十點就要睡了,然後呢,因為漾漾一個晚上要起來2-3次,我為了應付她
所以十點多就跟她睡了 。大女兒也早早跟奶奶去睡覺了,所以十點後,就是小胡的HAPPY TIME
 
我有時候都會心理很不平衡,因為我一早起來就會看到他昨晚"狂歡"後的證據
兩~三罐的啤酒瓶,有時候就放在客廳的桌上
沒有收拾的搖桿
廚房裡有他邊打電動邊吃宵夜待洗的碗盤
 
有時候半夜一兩點起來上廁所,會看到他戴著耳機
整個世界好像濃縮了
他在他自己的小宇宙
 
半夜漾漾哭他也聽不到
因為他戴耳機,
聽不到他老婆半夜哄小孩的聲音
 
只有他跟電動裡機關槍 搭搭搭的聲音
 
通常這樣過後的早晨
如果再搭配他大便大很久
 
我真的覺得
負能量爆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念經營婚姻 負能量
    全站熱搜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