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疫情大爆發,大家好像除了追劇,窩在家防疫,不看劇,要幹嘛!!??
  最近討論度爆高的就是以家之名啦,女主李尖尖性格超可愛的,除了羨慕她被兩個哥哥甜寵,做興趣的工作,
,跟顏值超級高的哥哥談戀愛,我覺得整部劇,我的焦點都在她的穿搭上。
  雖然我不止三十而已,也覺得自己的穿搭是否該有一點長進,應該要成熟一點。不過在我認真看WITH等
雜誌之後,穿來穿去,買來買去,我還是喜歡舒服又自在的衣服呀。
  網路上甚至吹起了譚松韻減齡穿搭的文章,他的穿搭都是很平實的單品,很好入手,像是寬大的背心、T恤、
小白鞋、帆布包,寬褲,就會非常李尖尖。
  我個人認為以家之名之所以會受歡迎,是主角的人設很鄰家,很平易近人,被媽媽否定的秦明月、在夢想與
現實載浮載沉不被肯定的唐燦、從小喪母但被父愛包圍的李尖尖,被情緒勒索的凌霄,一直覺得自己被拋棄的賀
子秋…你雖然不是人設,但你也仿佛是人設……裡面的對話,有些我好像都有在心裡OS上演過。
  
  他們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我喜歡這句,很多現實,你相處很多年的同事,同學、朋友,可能你跟他相處的時間都比家人還要長,你們
無話不談的程度甚至比家人更甚,家人不一定要有血緣關係,只要互相關心,互相友愛,都會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這件背心+破褲,就是我喜歡的SYTLE,我很罕見的還立刻截圖,上蝦皮買了一樣的背心。
好吧,我穿了沒有尖尖好看,但是我好喜歡耶。
尖尖1
 
  還有尖尖常穿的寬上衣、吊袋褲,超看起來超級青春又活力的呀。
O1CN016pad661CvXFwox7bn_!!688240143-0-lubanu-s
  
  因為尖尖的工作是木製雕刻藝術家,所以衣服都以寬鬆為主。感覺劇組很用心,每個人設的衣服穿搭都很適合)
尖尖3
 
  遇到正式的場合,尖尖的衣服也是脫離不了個性又舒服的風格
尖尖4尖尖2
 
  標準尖尖的搭配,一定會有一個帆布包。
尖尖包
  尖尖的襯衫都會兼具休閒和個性的風格
O1CN01OUinm31ql4qP6Ezyb_!!2658285535-0-lubanu-s.jpg_400x400襯衫尖尖

 

  除了看以家之名可愛的李尖尖,溫馨的親情,也可以看看李尖尖的穿搭喲。

  我很喜歡這種劇情,裡面沒壞人,不糾心,看了很療癒,雖然有四十集,但是一下子就看完了,

然後還有一些家庭教養的段子,我覺得寫得很好。

  不過就是業配太嚴重,我都知道他們的業配一定有電動牙刷,主角都會用力說明,有多段模式喲…

還有最後一集的玫瑰花湯圓,好吧,業配很成功,如果我住大陸也想買包來吃吃看。

  以家之名真的可以看啦,快看快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尖尖穿搭 以家人之名
    全站熱搜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