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我覺得年過三十,我變得對人生、生命愈來愈感到

疑惑,也許是緣份到了,我今年正式的想要踏上心靈這塊領域,我覺得心靈與咨

商都是我感興趣的,對於可以幫助別人的工具也特別有興趣,所以領航者塔羅牌

學完之後,我又自學偉特,我自小的紫微很有興趣,於是也開始找相關於紫微的老師。

                        

我首先先找了J算命師,我一開始是想跟吳中誠老師學,因為我上YOUTUBE

他的口條內容都是我要的,無奈學費實在太昂貴了,至少要130張小朋友…所以

我退而求其次找一樣是欽天門的老師詢問,為了確保他是我要的老師,我還先花

3600算命,看他的口條和算得合不合理,才考慮要不要跟他學。

 

有注意到,我稱吳中誠是老師,而J是算命師吧…因為J給我感覺真的是算命師,

我想要學紫微斗數,主要是我想利用這個工具去了解自己和別人,可以幫助自己

,行有餘力幫助別人,但是我被J算完之後,晚上還失眠,因為他講得感覺

很有道理,然後用很果斷的口氣告訴我,命不可違,例如,我先生明明就是老

闆,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是一個老闆娘,他說我先生絕對絕對不能當老闆,一當

就完了,但他就是老闆呀,而且他目前做得還不錯。又說我一定要出國賺國外的

錢才賺得到錢,我聽了又鬱悶了,我現在就是無法出國賺國外的錢,講了一個我

沒辦法做到的方案,我感覺被判了刑。

 

總之,J先生算完,完全沒有支持到我,我算完很空虛又帶點絕望,而且我不喜

歡他批評別的紫微門派的口氣,讓我感到很傲慢,加上他對於佛學和道家思想似

乎不太有研究,我覺得他不是我要的老師,所以也不可能跟他學習紫微,反而他

的言論讓我很困擾。

 

因為被評得很不好,又不是很準,而且我否認J先生講得,他還會反過來說,我

的感受有誤,明明我才是當事人…

 

沒過多久,我就約吳中誠老師算命,當天很好笑,我一坐下去,吳老師跟我對眼,

說…那你要問什麼,我其實沒有問題,最大的問題是被J先生創造出來的,於是

我就把J先生講得一一跟吳老師核對,吳老師說,怎麼會這樣,你先生就是老闆

命呀,他是有大將之風的人,總之吳老師把J先生算的全部推翻,我本來就除

了書念得不好,然後喜歡自尋煩惱,我很知道我這個人,其實命和運都不錯,一

路上都有貴人,也都有好朋友,家庭事業都還不錯的人,然後還是一個善良的人,

所以我也沒什麼問題好問,還是陪我的好朋友硬幫我問了,那我會不會再生兒子,

吳老師說…總之,吳老師給我的結論就是,我這個人沒啥問題,都好好的,

他也不知道要算什麼,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推翻J算的,然後聊聊天,就這

樣時間過了。

 

我很確定吳老師是我要找的老師,不過時間和金錢搭不上,目前也不太可能找他

學,但我很喜歡他的風格,隨性但有含養,那是歲月、智慧和福德累積出來的,

我覺得他值得130張小朋友的學費,但是…我是媽媽要養小孩呀。

 

結尾吳老師人真的很好,他說,我感覺很空虛,我都沒有算什麼,你再想想有

沒有問題,我下次再補你吧,怎麼有這麼實在的人。

 

吳老師算命是3000元,雖然沒算什麼,但只有一個字,因為他的評論都很

客觀,也告訴我,知命才能創命,人不該認命。

 

其實命好不好,自己最知道,只是被一個看似很專業的人評論,有時候會被影響,

但一定要相信自己,命不該認,運是自己創的,所以先天的命帶的習性,會帶

給你福報業力的運,只要心存善念,知命都可以改命,人人都可以改變自己的

命運。

 

我也告訴自己,以後我一定要像吳老師一樣,用專業的命理知識來支持一個人,

很多命理的詮釋需要靠命理師的智慧來講訴,不應該用命理果斷的論訴一個人,

應該給的是建議,而不是果斷的批評一個人。

 

結論~~同樣的紫微命盤,怎麼講法全不一樣,就像看醫生,有可能被誤診,千萬

要相信自己直覺,不要隨便被判刑。

吳中誠老師
板橋區松柏街15巷8弄29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915 500 168
arrow
arrow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