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對命理很有興趣

國小就自己看佛經上的故事

高中玩塔羅牌

中途荒廢了很多年

然後表姐在修密宗叫我念高王觀世音真經

我也真的認真紮實念了兩三千次

出社會後愛上拜拜  (現在也是)

結婚後生完小孩

接觸水晶能量

後來最近接觸賽斯心法、塔羅牌

並準備學紫微斗數

回想起我的初心

都是興趣+祈願

我念高王真經的時候是為了找到好工作

後來也真的找到一份還不錯的工作

認真拜拜,還真的有拜有保祐

後來接觸水晶能量,類似吸引力法則

是為了心想事成…

求了很多,仔細想

是恐懼太多,想要太多

即便現在,我有這麼多經驗

每個都不精,但都有接觸

我自己也不打算很精

之所以都有接觸,但都不精

是我都沒有找到一個我可以很真心相信的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一定都有的功課和任務

特別求什麼,就代表內心有恐懼

例如我總是求財,表是我內心有恐懼

但我真的缺錢嗎?也沒有…

 

我覺得初心很重要

記得你當初的相信、決定和信念

 

莫忘初心、時時感恩

永遠知道自己在哪

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永遠知道自己為了什麼

永遠有一顆赤子之心,善良的,體貼的

 

我覺得心想事成並不難

 

我的初心是

我想要搞懂這世間的法則

如果我的能力不夠,我就讓自己開心又豐盛的不愧我心

如果我有能力,旦願我也能幫助別人

利己

利人

利益眾生

 

世間的人們

好多煩惱

壞人為什麼是壞人

好人為什麼會遭遇耗劫

我想懂因果

渡自己也渡別人

 

許了這個大願

告訴自己莫忘初心

 

如果我的使命什麼也做不好

那麼就修為好我自己

我自己幸福

週圍的人也能感染我的幸福

總是希望社會多一分良善

 

告訴自己莫忘初心

有一天上天、宇宙、菩薩、媽祖

應許我的願

利己、利人、利益眾生

幫助眾生不以營利為目的

 

莫忘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