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來到東京的第四天了,也是最後一天要回家了,一早約八點我們先去吃早餐,

然後就從飯店check out這天的早餐是吃稻荷町附近的牛丼SUKIYA,  SUKIYA

是24小時,在日本吃早餐沒有像台灣那麼方便,如果不想吃便利商店的早餐,

那選擇真的沒有台灣那麼多,我後來上網查,是日本人的習慣是在家裡享用完

早餐才會出門,所以早餐沒有像台灣選擇性那麼多。

 

看看我在SUKIYA 點的吧,價格有一點忘了,大約是日幣220-250,我記得

我是點最便宜的…呵呵我偷看日本人的吃法,是把蛋打在飯上面,然後加醬油

吃,我本來覺得很噁心,後來嚐試一下,意外覺得飯攪生蛋再加醬酒意外的好好吃喲!!

這是小胡點的,日幣約500,他的感覺比較超值,有牛肉

之後從飯店CHECK OUT, 我們就直接去京成上野訂要去成田機場的車票,

本來要訂SKY ACCESS,  因為票價只要1240但是我們回程的班機是晚上

六點十分,這一天又是星期日,ACCESS的車班只有晚上,不得已的情況

下,只好花大錢坐SKYLINER, 車班多,從上野到成田機票只要40分鐘,

但是要價日幣2470!!但我們心一橫,花了…

 

買完車票,我們前往東京車站,這算是這天最後的行程,我看了書上寫

東京車站有多多龍專賣店,此行只是要去多多龍專賣店,順便逛逛東京

車站,這就樣簡單的行程。

多多龍在東京車站的一番街,一番街早上十點才開,九點多的時候就看

到一長人龍在排隊等一番街開門,好像是有什麼兌換活動,總之,我們

等一番街開門的途中,意外看到PABLO. 

 

因為台灣要排隊,日本不用排隊,帶著"在台灣很有名要排隊,日本不用

排隊"的心理,我們就買一個來嚐嚐

日本賣日幣850,我們後來跑回上野的WHOLESOME點一杯咖啡

,在旁邊的座位吃PABLO蛋糕,應該要多一點人一起吃比較好吃

,我跟小胡一人一半,吃到後來滿膩的,不過是滿好吃的,不難

理解在台灣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來看看一番街的多多龍專賣店吧!

是不是太可愛了!

好想都買回家,太可愛了

 

 

我很克制只買了這些…

四天三夜斷腿之行,就在一番街結束啦~~

對了…加碼讓大家看一下日航是不是要激推一下,看看我們晚餐吃什麼

是HaagenDazs的冰淇淋耶! 麵和拉沙也好好吃,下次下次還要坐日航啦

 

arrow
arrow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