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我的待辦事項,其中一項就是要和小胡去東京自由行,沒想到我隨便一提,

他居然爽快答應…我真是有一點嚇到惹,總之總之,自從胡噗出生後,這是我們夫妻

第一次的兩人世界,3/17-3/20 四天三夜東京自由行

 

第一天 

搭乘日航到東京

不得不說,日航真的要學日本的詞,激推激推

一人可以帶兩件行李不說,一件行李可以有30公斤喔,很適合代購、愛買的人坐日航

優點:空間大、電影新、餐點好好吃(去程忘了拍了)、空姐親切、機票錢也不會特別太貴

IMAG4644.jpg

座位還有枕頭,好貼心

 

 

九點多的飛機,到東京約下午一點多,接著我們就入住我們四天三夜的飯店

Hotel Mystays - 上野稻荷町

上野稻荷町從銀座線3號出口步行大約4-5分鐘,附近有便利商店,價格算實會

附毛巾、牙刷、牙膏、泴洗用具,但是不清掃,如果要換毛巾要去跟櫃台要

優點: 價格經濟、走路兩分鐘就有便利商店、交通方便、離阿美橫丁、上野公園很近,走路約10分鐘

缺點:床很小、房間很小,行李箱攤開來要移椅子

我個人認為適合瘦瘦的兩個來入住,我和小胡都不算瘦瘦的,第一天睡覺就差點吵架,床實在太小了

雙方一直在爭,誰要過去一點…哈

飯店附近的街景,到晚上八、九點,附近人就好少,感覺是住宅區

鑰匙是感應式的卡片

床比標準size還小

行李真的無法攤開呀~~

廁所小而美,但是不瘦(其實就是胖)的小胡說,他洗澡時無法轉身

 

check in後,我們就前往媽媽天堂位在錦糸町的"阿卡將"

位在kit百貨的五樓

看看我買什麼吧~~

其中含氟錠是網友介紹可以買的,我買草莓和葡萄口味,聽說睡前讓小朋友吃,可以防蛀牙

我個人覺得潔牙棉很好用,喝完奶幫胡噗擦一擦就好,無香、無色、不含防腐劑,而且是食品級原料

 

阿卡將退稅只到八點半,媽咪們買很多要退稅可以注意時間喔~

第一天,就在瘋狂大採購中,落幕了…

 

 

arrow
arrow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