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的美軍俱樂部座落在文化大學附近,之前經過一直想來吃吃看,今天就成行了。
平日十一點開始營業,假日是十點半,我準十點半預當天兩大兩小的午餐。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提醒,早上8點到下午3點仰德大道管制,要記得走替代道路喔。
  美軍俱樂部有自己的停車場,不過我們到的時候約一點,差不多是午餐時間,真的是
一位難求,等了好久才有位子,(也可能是當天有人舉辦婚禮的關係)。
  總之要去的人,提醒你們,用餐時間不好停車。
  
  我覺得食物都不算便宜,不過在陽明山,又是有歷史的美軍俱樂部,這樣的價格還算可
接受,我覺得食物滿普通的,沙拉份量還算大,小胡點的焞飯份量滿小的,PIZZA鄰居推的
如果你期待他是美式的份量,可能就要失望了,他是台灣的份量,呵呵。
  
  如果來美軍俱樂部,不要用美食的心態去朝盛,要去感受的是氛圍,環境很大,適合帶
小孩,裝飾和裝潢是美式風格,還有很多窗戶,天氣好的話,採光很好。
  
  當天還有人舉辦婚禮,我覺得我很羨慕新人在這樣的環境舉辦婚禮,不管是新人還是
參加的賓客,應該都會滿喜歡這種戶外庭園美式風格的婚禮。
 
 S__27901976
  
S__27901979
 
     3D拍照區
S__27901982
   
 
  戶外還有小水池,天氣好的話,幫小孩帶換洗衣服,可以玩玩水,很不錯的。
S__27902004
 
  小花園
E93F89B7-D2FF-45BA-95FB-32920D2E5406
  由於快到萬聖節了,現場還可以換裝拍照,也有萬聖節找鬼的活動,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F3CB3C0D-1192-449B-AB07-1075F700F3E6.jpg
  假日來陽明山,可以來美軍俱樂部走走,遛小孩不錯的地方。
  附近還有滿多不錯的美式風格餐廳,我心裡已經想好下次要去的了…呵呵
 
 
菜單分享
 
 
S__27902024S__27902026
 
 
 
S__27902027S__27902028
 
 
S__27902029S__27902030
 
 
 
S__27902031
 
 
 
美軍俱樂部: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49號
  
arrow
arrow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