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女人要生孩子…??!!!

我現在是一個閒孕婦,去年拚懷孕、安胎、養胎,現在準備迎接小生命

安胎養胎的日子,我閒得很多時間放空發呆,偶爾,還是想了一下這個問題

這問題,好像在我拚懷孕的時候,就該認真思考,但那時一直懷疑自己不孕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這答案對我不重要,成千上萬的婦女都在生,答案不重要

拚懷孕的日子,最重要的是…老娘我一定要中~~

 

我其實是一個極沒有耐心的人,小胡還擔心怕我太沒耐心,要我產後住在婆家

好好跟婆婆學帶孩子,如果崩潰了,至少還有個婆婆幫忙…

 

我雖然愛孩子,但只愛討喜的孩子,不愛哭、聰明、會看臉色,重點是,大便

尿尿可以推給"始做俑者",這樣有選擇性的,好像也稱不上喜歡小孩。

 

我雖然不是非常愛漂亮,但是最近孕程到了第八個月。崩潰的是,我發現我長

妊娠紋了,崩潰寫起來很簡單,就是一種心裡反應,但是那種心裡的衝擊就好

像火山爆發一樣,我查遍各大網站,這東西,只會淡,不會消,我雖然愛自稱

"老娘",但當老娘變成事實,而且有一個印記提醒,我真的是老娘了…

我想……我大概再有少女心,只要一想到我肚子上的西瓜紋,我就難以再裝

可愛了,一朝成老娘,永遠成老娘…我是真的很崩潰,大喊,老娘我為什麼要

生孩子!!!!!!!??????(ps:妊娠霜我真的很認真擦了…)

 

講學問一點,"生命的意義 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我們淺白的了解這字

面的意思,就是咱家不能繼了血脈呀呀呀,現實一點,有一天做古了,

至少有後代幫你掃掃墓,緬懷諸祖先,其他的,地球都快爆炸了,人類

生存的空間這麼少,競爭壓力這麼大,人們何苦生下一代為難他們???

 

講自私一點,生兒子,要幫他們結婚(yes…我很傳統),生女兒要好好培養

,我之前的薪水,自認為還在水準範圍以內,但就是新貧族的活著,物質

慾望控制在最小,常嘆道,我自己都不夠花了,還要生個小麻煩幫我花。

這輩子都要操心。

 

以上。我這人負面想法多,其實也有正面的一面,下面有閃光。

 

我想了很久,大概,是因為很愛小胡,小胡很man,是我喜歡那種很男子氣

的男生,很粗線條,有時候快把我氣死,不夠貼心,完全不浪漫,但是我

喜歡小胡捧著我的肚子說傻話的樣子,他從來不唱歌,但是會捧著我的肚子

唱我編的歌曲…"噗噗愛爸爸,爸爸愛噗噗",我也喜歡看趴下來聽我肚皮的

樣子,看他這麼傻,我更傻,我想幫他生個孩子…

 

我從小就是依賴型的人,心理層面也很依賴,以前依賴父母,結婚了,依賴

小胡,雖然工作上很獨立,但生活方面,我知道,我就是愛賴著小胡,大家

都說,父母對子女的愛是最無私的,我雖然有很多負面的想法,但是,我也

想體會那種無私的愛,我也想體會那種全心全意,無私的付出,我覺得人生

走這一遭,酸甜苦辣都嚐一遍才值得,我干願被一個小麻煩纏住,即使是一

輩子,這個苦果,我願意嚐,我想要抱著我的孩子,有著我和小胡的基因,

給他最好的教育和滿滿的愛,當他開心的笑,我仿佛得到最好的禮物,女人

為什麼該生個孩子??!!我的答案是,人呀,至少,都要體會一次,那種無私

無盡的愛,至少,我的答案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